最新消息
因為愛,世界變得更加溫暖
2022-12-21

感謝楊淑文女士與周怡甄小姐,捐贈復康巴士壹台,以照顧更多市民朋友的外出行動
於12/13(二)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二樓所舉辦的捐贈儀式,感謝楊淑文女士與周怡甄小姐捐贈壹台逾百萬的復康巴士,用此善舉來回饋社會與市民朋友們。

楊淑文女士在今年突然發現癌末,並一直掛心著很想做點什麼回饋給社會,在與家人一番討論後,女兒周怡甄小姐想到:欸!其實捐贈復康巴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可以協助行動不便的輪椅使用者方便上下車,造福更多的人們。於是輾轉找到了我們重安福祉,從購車到改裝輪椅輔助設備升降機…等的服務,我們皆有提供!終於~在13日順利的完成了捐贈儀式,也圓滿了媽媽的一個心願。

真心感謝每一位用愛回饋社會的人,世界有您所以變得更加美好;而重安福祉可以協助您完成這份美好的心意,若有任何捐贈車的問題也都歡迎於上班時段來電詢問,我們會提供您最完善貼心的服務。

服務電話:06-2549296
重安福祉,您最放心的好夥伴

影像來源:台南市政府/動態新聞 https://www.tainan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13370&s=7938324&fbclid=IwAR2Bq_Zs4JGf7C7mfDGXMWeGcZ98SP_NdH15EaIinVbw4xveBoXYhkT3mE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