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椅升降機

歐洲技術研發改良、安全堅固又耐用、私人/公共車輛與建築物皆可安裝

伴隨著高齡化時代的來臨,整個社會對於無障礙環境的需求是與日俱增,畢竟對於行動不方便的長輩、或是患有身心障礙的朋友而言,使用輪椅確實會對生活帶來許多困擾,比如上下樓、搭車、游泳等等都是不小的挑戰,也需要他人在旁協助才能確保安全。為了讓家人的生活能過得更舒適、便利一些,您是否也有考慮在家裡或車上加裝輪椅升降機、打造居家安全無虞的無障礙環境呢?

老年化環境下各類需求首選 多款優質單臂輪椅升降機盡在重安福祉科技!

相信以歐洲改良技術為特色、產品安全堅固又耐用的「重安福祉科技」能符合您的需要。本公司從全自動雙臂雙開/單臂折疊輪椅升降機、高科技商務車底式輪椅升降設備、再到身心障礙者專用的泳池升降機應有盡有,不論是在車輛或建築物上皆可安裝,功能上更以靈活性為優先、可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操作方向,且價位便宜、品質一流,完全是您在設計無障礙空間時,不可或缺的絕佳選項!